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813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广西百强企业家培训 2011-07-29

标签:

盖烈夫为广西百强企业家培训

本站消息  2011年7月28日,国学应用培训师盖烈夫先生,应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邀请,在桂林为广西百强企业家做了题为《国学经典与领导力》的专题培训。盖烈夫的培训受到组委会和全体与会企业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据了解,“广西企业家活动日”每年举行一次,每次必有两项核心日程,一是名师培训或讲座;二是广西全区的企业表彰与发布庆典。名师培训旨在为企业家开拓思路,提升境界和素质;庆典旨在通过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全方位展示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风采,推动广西经济全面发展。为了搞好本次培训,大会组委会进行了认真选题选师,经过慎重筛选,决定由国内著名国学应用名师盖烈夫担任此次重要培训。本届庆典共评选出“2010年度广西优秀企业”100家(含“广西十佳企业”10家)、“2010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家”100名(含“广西十佳企业家”10名),并根据上年营业收入评出了“2011广西企业100强”。

28日上午8点至10点,广西企业家活动日由“名师培训”拉开序幕,盖烈夫的演讲引起了强烈反响。紧接着,“光荣与梦想”2011年广西企业表彰暨发布庆典隆重举行。一批国际、国内和区内著名的企业获得殊荣。盖烈夫应邀出席庆典。中午,盖烈夫应邀参加了盛大午宴,盖烈夫与广西企联万会长、桂林市副市长、广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沈付副厅长、各地市企联会长以及广西建工集团、柳工集团等十佳企业的企业家们频频举杯共同祝愿。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7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