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873

专家文章

大学生给盖烈夫的来信(之一) 2011-07-12

标签:

  1、《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尊敬的盖总:

  您好!我是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我叫***。今晚有幸在报告大厅聆听了您精彩的演讲,非常感谢您!您的言传身教给我很大的启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想我在今后也一定会按您所说的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这里我有一个请求,不知您是否可以满足我呢?由于我专注于您的演讲以及POWERPOINT转换的比较快,所以我有一些地方记得不是很清楚,不是很牢固,我想请您能否发一份您演讲时用的POWERPOINT文件给我,这样我在以后能够更好的复习?因为这是您的知识产权,我以个人的名义保证不会随意传播您的POWERPOINT文件!不知这样可否?

  末了,还是非常感谢您能够来到我们深圳大学,并带来如此精彩的演讲,真的非常感谢!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深圳大学***

  2、《为我的梦想奋斗!》

  盖老师您好:

  您昨天晚上一场精彩的激情演讲是我一生无比珍贵的财富,我兴奋得一夜无眠!尤其是您带领我们高声朗读《美国企业家宣言》的时候,我激动得流泪了!您的演讲结束后,我立即报名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决心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我的梦想奋斗!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您在演讲时连一口水都没喝的投入精神,才能对得起您为我们所做的无私奉献。那晚还让我结识了一位知己,正是您的演讲让两颗心找到了共鸣啊!我决心做一个向您那样的为世人带来福音的好人!我渴望能继续得到您的帮助和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

  3、《为企业注射活心剂》

  盖老:

  您好,很高兴能收到您的回信!也很感谢您能从百忙之中抽空看完我的信!

  初中读的一本《松下幸之助自传》让我开始了解这世界变幻莫测的商业。CCTV2《对话》节目中的卡莉菲奥利娜的魅力和魄力,让我为之震撼,也向往成为其中一员。

  作为一个中国企业,海尔,伊利,立白,国美等,都在各自的领域为中国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靠着这力量使中国品牌走出中国,走进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的魅力。

  作为企业的HR代表的是企业的形象,也是全体员工的模仿。您的回信中的一句“总之,立白的明天会更好!”。让我见到了您对企业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自信。

  在当今的时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经验的缺乏,专业知识的偏离实际,成为了高校学生最头痛的问题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逐渐倾向于在高校培养人才,如联通,邓老。一方面,企业可以起到一个宣传的效用。高校学生这个消费群体庞大,是今后消费的主要力量。同时,大学阶段也是消费不稳定群体往消费忠实者的过渡时期。可在校园的,受外部影响较小的情况下,做品牌感情诉求,以培养品牌消费者。另一方面,学生是一个活跃的群体,充满活力,可以企业注射活心剂。在校园里,学生可与企业双向选择,达到双赢。在大学里,培养对企业的忠诚感,和对企业文化的了解,以便今后可更好地融入企业。作为企业的HR,您能说说贵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和企业人才发展的方向吗?学生的我,经验缺乏,眼光不够宽阔,有什么不敬之处,望能指出,我一定改正.

  中山大学***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7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