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887

专家文章

盖烈夫再次为四川电力授课 2011-06-17

标签:

盖烈夫再次为四川电力授课

本站消息  2011616日,全国十佳培训师盖烈夫应四川电力公司的邀请,再次赴都江堰教培中心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四川省各地市县供电局的局长和党委书记,共56人。这是四川电力公司全面打造科级领导者履职能力的系统培训,目前已经进行了六期,每期都有50多人参加。本次授课的主题是《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据悉,盖烈夫曾于416日为第5期学员讲授过一次本课,由于主办方和学员们对盖老师的培训高度认可,于是,盖烈夫以及本培训课题被四川电力教培中心确定为主题课程和主讲老师。

培训中,盖烈夫采取相应的培训手段调动学员们的课堂气氛,学员们的热情也充分点燃了盖老师的激情。一天的培训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愉快而又热烈的气氛。盖老师的培训,互动形式不拘一格、案例分析紧贴主题,提问学员亲和启发,给学员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美好印象。有学员纷纷邀请盖老师到他们各自管辖的供电局做客。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报以长时间的掌声。

盖烈夫本次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创新理论及其作用

第二讲:经营管理创新概要

第三讲:理念与思维的创新

第四讲:组织与管理的创新

第五讲:营销战略策略创新

第六讲:领导者方式的创新

第七讲: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第八讲:技术管理创新方式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36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