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68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国核示范电站做培训 2011-04-20

  本站消息  2011年4月19日,盖烈夫应国家核电示范电站的邀请,在山东威海为其中高层领导做了专题培训,题目是《高效的会议管理》。盖烈夫的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据悉,国核示范电站是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和中国华能集团以55%和45%比例出资设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大型核电企业,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控股,全面负责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示范工程CAP1400和后续CAP1700的建设和运营,该示范工程是国家《国家科学和技术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授权,代表国家对外签约,受让第三代先进核电技术,实施相关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形成中国核电技术品牌的主体,是实现第三代核电技术引进、工程建设和自主化发展的主要载体和研发平台,是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的牵头实施单位。

电站位于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山东威海,厂址北距威海荣成市市中心23千米,西北距威海市市中心约69千米。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是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花满街、树成荫,市容环境宁静、整洁,这里是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确定为全球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城市。

盖烈夫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会议的性质与分类

第二讲:会议的效率与效果

第三讲:会议的准备与进行

第四讲:会议的决议与落实。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55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