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621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富力房地产海南公司做培训 2011-04-09

标签:

盖烈夫为富力房地产海南公司做培训

本站消息  201148日,在海口市国家生态园区红树湾高档别墅项目的会所礼堂悬挂着“热烈欢迎盖烈夫教授光临富力地产授课”的横幅大标语。盖烈夫应中国培训热线和海南富力地产公司的联合邀请,为富力房地产集团海南公司的营销人员做了专题培训,培训题目是《房地产销售礼仪与销售技巧》。

盖烈夫在讲授销售礼仪中引用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学员们感受到案例好像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在讲授销售技巧时,盖烈夫对以往的培训方式做了根本性的调整,他采用了“观点引路,实战铺路、案例筑路,技能修路”的方法,学员们说:“听盖老师的课,就是‘路路通’。”在一天的培训中,盖烈夫讲述了30个房地产销售的实际案例,每一个案例都使学员深深受到启发。人事行政部总监敬贵峰自始至终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盖烈夫应学员们的要求还做了半个小时的现场答疑。学员们和主办方对盖烈夫的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主办方还向盖烈夫发出了进一步培训的邀请。

盖烈夫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房地产销售礼仪的钢铁法则

第二讲:房地产销售礼仪的务实经典

第三讲:房地产销售技巧的理念心态

第四讲:房地产销售技巧的实战技巧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32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