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678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贵州大方发电公司培训 2011-04-03

标签:

本站消息  2011331日至41日,盖烈夫应深圳问鼎公司和贵州大方发电公司的联合邀请,在大方发电公司为其中层领导和后备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题目是《变革领导力,提升领导力》。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一致的好评。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中层现任领导和后备干部,共30人。本期学员的学习精神令盖老师非常感动。他们那如饥似渴的学习劲头,那既求甚解又系统把握的学习追求,那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的高涨情绪,那一丝不苟积极上进的情操,都给盖老师留下了极其深厚的印象。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无一缺席,无一溜号,每个人都记下了厚厚的笔记。盖老师说:“大方学员是大方发电公司所有员工的缩影,他们所具有的和展现的正是“博大方正”的深厚素养。

盖烈夫本次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领导和领导力基本概述

第二讲:怎样才能当个好的领导

第三讲:打造高效领导的硬实力

第四讲:提升高效领导的软实力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49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