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998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嘉豪公司做培训 2011-01-09

标签:

        本站消息  2011年元月9日,广东嘉豪食品公司隆重召开年度营销大会,盖烈夫应邀做专题培训,主题是《实现跨越,共创辉煌》。嘉豪公司200多名营销精英和100多名总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公司董事长陈世雄及其夫人,总经理陈世豪以及高层管理团队全部自始至终参加培训。盖烈夫的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此前于2010年10月份,盖烈夫再换南理工大学曾为嘉豪公司高层营销管理者讲授过一天的行销课程,深受学员欢迎。这次培训,就是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进行的。当盖烈夫高昂嘹亮的问好声刚一落下,全场就立即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盖烈夫的激情感染者受训者,受训者的热烈又激发着盖烈夫,整个培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笑声连连。然而,当盖烈夫以经典国学讲授营销精英的个人修为和营销管理时,全场却沉入了静静的思考。最后,盖烈夫领读国学经典名句,再一次把气氛推向高潮。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起立为盖烈夫长时间鼓掌,盖烈夫三次向大家鞠躬致谢。

盖烈夫讲授的内容有:

第一讲:营销事业,操之在我

第二讲:蝉变修为,实现自我

第三讲:鹰变再生,超越自我

第四讲:宁静致远,完善自我。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会议营销 |   浏览数(46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