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818

专家文章

盖烈夫获“最受学员欢迎奖” 2011-01-09

标签:

        本站消息  2011年元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商界领袖俱乐部暨MBA同学会年会”,会上,盖烈夫等五名专家讲师授被评选为“最受MBA学员欢迎奖”。当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第一个提到盖烈夫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当吴院长把柱状水晶奖杯颁发给获奖老师以后,全场再次响起长时间掌声。

据悉,此奖项是由MBA同学会和学院共同发起设立的,获奖老师均属长期担任MBA专家讲师,他们每次授课之后,都由学员现场评分,然后根据积累总分除以授课次数得出平均分数。盖烈夫排在第一位。

 颁奖现场设在华丽的番禺大厦宴会厅,席间,盖烈夫应主持人邀请,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高歌《天路》。MBA各班同学纷纷上台表演节目。颁奖晚会一直在热烈融合,欢声笑语的气氛中进行。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38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