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842

专家文章

盖烈夫参加富林集团股东会议 2010-12-23

标签:

本站消息  20101219日—22日,富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洁强受全体股东的委托,正式邀请集团独立董事、首席顾问盖烈夫先生参加集团股东会议,会议在澳门举行。

在盖烈夫的提议下,会议确定了四项主要议题:一、审议2010年总体经营工作总结以及2011年的主要工作纲要;二、审议集团与经销商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草案;三、审议并确定2011年首季高起点的主要任务;四、审议富林集团未来三年整体发展战略构想。

会上,盖烈夫还简要传达了富林集团“松山湖会议”精神。会议在轻松愉快而又和谐亲密的氛围中进行。全体与会者对本次会议都表示十分满意,而且对会议所提出的工作目标表示大有信心。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32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