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800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嘉豪公司营销总监做培训 2010-09-09

标签:

盖烈夫为嘉豪公司营销总监做培训

本站消息  2010年9月9日,著名营销管理专家盖烈夫,应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邀请,在华工逸夫科学馆为来自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营销总监共约50人,讲授了《营销总监的卓越之道》课程。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盖烈夫的培训,紧紧扣住“营销总监如何达到卓越”这个主题,循序渐进、层层深入,使学员们受到了深刻启迪。有学员问:“这么好的课程,盖老师为什么不出书、不出光碟?”盖烈夫幽默地回答道:“市场上的‘书’够滥的了,我就别给读者添乱了!”有学员请求:“盖老师,能不能满足我们今后请您讲课的愿望?”盖烈夫说:“虽然我的行程安排很满,但是,只要是您们有邀,我一定尽力而为!”

盖烈夫在培训中突然停电,主办单位建议停课,学员们说:“我们在黑暗中更需要盖老师。”盖烈夫在黑暗的教室里,凭借自己电脑仅有的一点光亮继续为学员讲课,学员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以为总监说:“关键时候我们真正领略到了盖老师他那深厚的功力和敬业精神!”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当盖老师从讲台走离教室的时候,学员们又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送。

盖烈夫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重在营销,操之在我

第二讲:蝉变修为,实现自我

第三讲:鹰变再生,超越自我

第四讲:宁静致远,完善自我

 

附: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调味品、饮料等产品的实业公司,在中国调味品行业中以创新著称。它以“嘉豪”商标为主要品牌,旗下 “詹王”、“劲霸”等子品牌,产品包括青芥辣、超浓缩鸡汁、超浓浆果汁、汤皇等50多个品种,深受厨艺界人士的好评和青睐。1994年,陈志雄先生创建中山市嘉豪食品有限公司,专事调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2008年,中山市嘉豪食品有限公司改造升级为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陈志雄先生任董事长。

嘉豪公司始终坚持“丰富中华饮食文化,真情创造健康生活”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从2002年开始,嘉豪公司与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及全国各省市烹协合作,举办“劲霸厨艺创新研讨会”,赞助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大赛,独家冠名第十四届中国厨师节……,聘请中国烹饪大师高炳义、许菊云、史正良、黄振华出任企业的顾问和形象代言人,产品分别荣获:“97年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99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名优产品”、“99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食品”、“二00二广东省食品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于二00五年通过出口企业卫生注册,二00六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二00六-二00九年,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调味品协会委托先后成为《鸡汁调味料》、《芥末酱》、《牛肉汁调味料》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二00九年七月,嘉豪鸡汁调味料、嘉豪劲霸青芥辣酱、嘉豪劲霸汤皇因其独具特色的风味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及行业内的高知名度荣获岭南特色食品荣誉称号。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44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