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14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华工MBA班做组织设计培训 2010-08-01

标签:

盖烈夫为华工MBA班做组织设计培训

本站消息 2010年8月1日,全国十佳培训师盖烈夫应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市小榄镇商会的联合邀请,为华南理工大学小榄镇第三期职业经理MBA研修班做了专题培训,题目是《组织设计与实施》,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组织设计与实施》课程是盖烈夫亲自开发讲授的经典课程之一,仅在小榄镇商会组织的MBA 班就讲授了若干次,每次公开课推广都会招来很多新学员参加MBA班学习,本课已经成为华南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MBA和高级职业经理研修班的一门经典课程。昨天,世界级的广东坚士制锁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袁志满先生,听说盖烈夫讲授此课,专程从埃及乘飞机赶回来听课。中山市很多著名企业的老板和职业经理也慕名赶来请求旁听。例如中山之荣板业的董事长伍柏强先生,中山市骏美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许炎标先生等老板也都带着自己的爱将前来旁听,并表示愿意参加下期MBA班的学习。很多学员在课后休息时同盖烈夫合影留念。

(敬请光临盖烈夫管理咨询培训网站:www.gailiefu.com)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27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