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74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华南理工大学MBA班做培训 2010-07-31

标签:

 

盖烈夫为华南理工大学MBA班做培训
    本站消息 2010年7月31日,全国十佳培训师盖烈夫应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市小榄镇商会的联合邀请,为华南理工大学小榄镇第三期职业经理MBA研修班做了专题培训,题目是《企业高效运作的黄金法则》,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据悉,盖烈夫亲自开发讲授的《企业高效运作的黄金法则》一课,仅在小榄镇商会就讲授了若干次,由于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们的口碑相传,已经成为华南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MBA和高级职业经理研修班的一门经典课程。很多学员也不止一次主动前来重复学习。
    前不久,堪称世界级巨无霸的制锁企业广东坚士锁业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袁志满先生亲自试听了盖烈夫老师的公开课之后,感慨万千,他不但把学来的实战知识立即应用于企业经营管理中,还亲自把所学所悟讲给高层领导听。这次,他又亲自带领公司全部高层领导报名参加本次MBA研修班。在今天的培训结束之后,袁志满总裁和副董事长副总裁区新本先生一起亲自设晚宴招待盖烈夫老师并进行深入的交谈。宴会结束后,袁总很郑重地向盖烈夫老师发出了到公司参观指导和后续合作的邀请。
(敬请光临盖烈夫管理咨询培训网站:www.gailiefu.com)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29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