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89

专家文章

盖烈夫参加富林集团述职大会 2010-06-02

标签:

盖烈夫参加富林集团述职大会

本站消息  6月2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应邀以集团总顾问的身份参加了富林集团营销中心总监级述职大会。在述职大会结束之后,盖烈夫做了全面点评和重点培训。在述职点评中,盖烈夫充分肯定了总监级管理者以及述职大会的进步,盖烈夫说:“今年于009年相比,出现了四大进步:一是营销的理念较好地转变了;二是营销的业绩大幅提升了;三是开会的方式和效益好多了;四是思考和研究的问题有深度了。”之后,盖烈夫就今后的营销方式和述职的重点讲了四点自我考问的建议。一是你帮助经销商做了那些工作?二是你帮助经销商解决了哪些疑难?三是你在经销商那里体现了那些价值?四是你所做的工作促成和达成了哪些效益和业绩。同时,盖烈夫就每一项“考问”,都做除了较详细的解释。盖烈夫的建议得到了全体述职人员和高层领导的一致赞同,并表示将其细化之后立即执行。

另悉,盖烈夫在6月1日富林集团的全天培训结束之后,应邀参加了晚上的团队K歌活动,活动中,盖烈夫与年轻的朋友们自始至终在一起欢歌舞蹈,并多次应邀即席做“微型演讲”,他妙语连珠,语出如诗,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他也仿佛回到了青年时代。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4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