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255

专家文章

盖烈夫:企业高效运作的黄金法则 2010-03-06

标签:

 

盖烈夫:企业高效运作的黄金法则
    企业需要高效运作,但是,高效运作也必须讲求和遵循一定的、有效的法则,这些法则包括组织法则、领导法则、执行法则、只能法则和系统法则等。法则既是用来规范和制约的,也是用来应用和实践。任何一个法则,如果失去了制约性和实践性,如果失去了高效性,那就不是高效法则,无啻于企业运作的障碍。那么,作为一个企业到底需要确立和执行哪些基本法则呢?在实践中盖烈夫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基本法则。很多企业和高级职业经理经过学习和运用,感到十分有效,的确能够给企业带来高效,于是,将其称之为“企业高效运作的黄金法则。”
    3月6日,应华南理工大学的邀请,盖烈夫为总裁班较系统地讲述了这些行之有效的“黄金法则”,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本班原定正式学员40人,可是,当听说是盖烈夫老师上课之后,有十多名其它班和毕业班的学员也赶来旁听。另外还有一批观摩试听生加入其中,一下子学员人数激增到六十多人。主办方也只好容许编外学员免费听课。
    盖烈夫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高效运作的组织原则
第二讲:高效运作的执行原则
第三讲:高效运作的领导原则
第四讲:高效运作的职能原则
第五讲:高效运作的系统原则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73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