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952

专家文章

盖烈夫被评为全国十佳培训师 2009-12-13

标签:

 

盖烈夫被评为全国十佳培训师
   本站消息   2009年12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的“2010中国培训趋势论坛暨【2009.前沿金坛奖】”颁奖盛典上,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金牌培训师盖烈夫先生,被评为全国2009年“十佳培训师”。很多同行和客户朋友都说:“这个奖项对盖老师来讲是实至名归!我们表示衷心祝贺!”。
   据悉,盖烈夫老师从事专业培训工作近十六年,一直活跃在企业实战培训的第一线,他不但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而且还积累开发出了110门培训课程。不仅如此,盖烈夫还是一位深受企业欢迎的实操性很强的咨询师。据不完全统计,盖老师培训和咨询的企业覆盖了几十个行业中的数百家企业。但是,盖烈夫从未曾参加过任何类型的评比,然而,邀请盖烈夫老师参加评选的机构每年却有十几家。尽管如此,盖烈夫还是以较低的格调坚实地走自己特色的培训之路。这次,盖烈夫在前沿讲座的盛邀之下,才欣然接受邀请。
   有人问及盖烈夫获奖的感受时,盖烈夫引用了唐代贺知章的一首诗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一树’是富有前景的培训业;‘万条’是培训机构和培训师;‘细叶’是获奖的同仁;‘剪刀’便是这次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以及广大的媒体支持。因此,我要在感谢他们的同时,立志弘毅,坚持不懈!决不有负十佳培训师的称号!”
    另据承办方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公司(前沿讲座)董事长所说,本次所评奖项均具有权威性、价值性和传播性。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品牌管理 |   浏览数(37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