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006

专家文章

盖烈夫参加中国培训趋势论倍受关注 2009-12-11

标签:

 

盖烈夫参加中国培训趋势论坛受到广泛关注
    本站消息    2009年12月11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应“中国培训趋势论坛”组委会的邀请,在首都北京参会,并受到广泛关注。
本次盛会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专业人才库、教育部成人教育协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由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有北京晚报、中国经营报等十多家媒体支持。
    当盖烈夫走进会场时,便有多名知名培训师主动前来热情握手打招呼。盖烈夫落座后,又有很多培训师和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前来交换名片、合影。午餐时,盖烈夫又结识了一些新朋友。
    11日上午,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有获得共和演讲家称号的李燕杰、彭清一先后做精彩演讲。接着,由太平洋董事局主席严介和做企业家学习和企业成长的演讲。第四位登台演讲的是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第五位是北多赢传媒公司董事长李洪亮。有人问盖烈夫“您对上午的会议有何看法?”盖烈夫说:“非常精彩、非常务实、非常受教育。”盖烈夫接着说:“李燕杰老师的渊博的知识和智慧、彭清一老师的激情和执着、严介和老师的思考力、王璞老师的真诚和实战、李洪亮老师的高屋建瓴的策划意识,都是非常令人赞叹和敬佩的。”
    下午和晚上,主要进行的日程有:【2009.前沿金坛奖】十大新锐培训师现场课题展示和评审。有20名培训师登台亮相,他们的现场展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12日将要进行的日程主要是【2009前沿金坛奖】颁奖盛典。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42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