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02

专家文章

盖烈夫:走进拿破仑.希尔 2009-06-19

标签:

 

“学子”问:
盖老师:
您好!我经常听到关于“拿破仑.希尔”的名字,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盖烈夫答:
学子您好:
拿破仑·希尔(1883—1969),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成功大师,他创建的成功哲学和十七项成功原则,以及他永远如火如荼的热情,鼓舞了千百万人,因此他被称为“百万富翁的创造者”, 成功学祖师。
 
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成功学的范畴。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威尔逊总统用他的励志秘诀训练和鼓舞士兵,筹募军费。这使拿破仑·希尔的名字与一个国家的历史有了联系。1929年经济大崩溃袭击美国后,美国人民陷入到对恢复昔日繁荣的深深绝望之中。1933年,罗斯福总统把拿破仑·希尔请进白宫,帮助他主持著名的“炉边谈话”节目,唤醒美国人民沉睡已久的信心与活力。拿破仑·希尔把他的思想、他的激情、他的声音注入到每一个美国人的心灵深处。
 
    他为罗斯福总统组建了那个国家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智囊团,为打败希特勒发动的那场战争,提前做好了物质、精神和智慧上的准备。拿破仑·希尔的不领一分薪水的无私奉献,赢得了白宫官员和美国人民的一致尊敬。
 
成功大师拿破仑·希尔历经20年,遍访500位全世界最成功人士,集成功哲学之大成的经典著作《思考致富》,畅销世界60年,销量超过3000万册!    激励爱迪生、福特、罗斯福等众多名人的成功致富秘决;揭示所有成就、所有财富的意念源泉!    一种会给教育制度带来革命、使学校教育时间减少一半以上的自我分析方法;受到成功引导的人遍及全球数千万。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55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