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98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广州移动当点评嘉宾 2008-06-20

标签:

本站消息 6月19日,著名实操管理专家,资深金牌实战讲师盖烈夫,为广州移动客服中心举行的“骏马训练营研讨会”担任点评嘉宾。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我是如何当好班组长的》,共有8名优秀班组长登台演讲。每位班组长各自演讲10分钟,然后评委打分。在公布分数之前,盖烈夫要对每一位演讲者分别进行5分钟的点评。盖烈夫在点评中,紧紧抓住演讲者的亮点、优点、特点、启发点,运用流畅优美的语言,渊博新鲜的知识,活泼感人的故事,深邃感悟的思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研讨会是四次召开,前三次的点评嘉宾也是由盖烈夫担任的。至今已有35名优秀班组长登台演讲,有200多名班组长以及200多名班组长以上员工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共评选出八个奖项。盖烈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好奖品,并和获奖者合影留念。综援室的李彬杰(女)获得第一名“最佳班组长管理经验奖”;2580咨询服务室的顾延礼(女)获得第二名“最佳班组长表现奖”。其他(她)六名演讲者分别获得单项奖:最佳感染奖:葛云;最佳内涵奖:高英模;最佳感动奖:郭秋霞;最佳魅力奖:蒙宗辉:最佳台风奖:谭云龙;最佳创新奖:黄叶成。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57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