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783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广东电台科级干部做培训 2008-05-12

标签:

盖烈夫为广东电台科级干部做培训
本站消息 5月8日,应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的邀请,盖烈夫为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科级干部做专场首课培训,主题是《如何提升管理者的执行力》,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十分热烈的欢迎和一致高度好评。
本次培训是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为广东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科级干部专修系列培训班。共有56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之前,举行了开班仪式。岭南(大学)学院韦小妹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副院长李胜兰教授(博士)和广东电台人事部主人梁立伟女士分别讲话。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移步“岭南堂”集体合影。之后,培训开始。
盖烈夫主讲的是首课培训,主题是《如何提升管理者的执行力》,主要内容有:
一、造成执行力不强的原因分析
二、打造高效执行力的九大途径
三、影响执行力的“20个主要因素”
四、不利于执行的“典型语言分析”
五、提升执行力的“20个基本途径”
今天重点讲解了十个方面的内容:一、什么是执行力?二、为什么要强调执行力?三、到底要执行什么?四、执行谁的和谁来执行?五、执行到什么程度?六、如果不执行怎么办?七、如果执行不力怎么办?八、不知如何执行怎么办?九、没有执行能力怎么办?十、如何判断执行力强弱?
盖烈夫的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高度好评。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不愿离去,继续同盖烈夫进行交流。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52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