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956

专家文章

盖烈夫项目洽谈又获新成功 2008-04-04

标签:

本站消息 4月3日下午,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先生,应中国移动客服(广州)中心的邀请,会同广州卡耐基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企业内训的陈丹经理一起,同客服(广州)中心综合管理室的单莉主管、李静进行了重点培训项目的洽谈。
据悉,本次洽谈的培训是一项具有深刻文化意义的“国学培训项目”。客服(广州)中心以往的培训大多都是素质和技能类的培训。为了从根本上提升各级领导和员工的内涵修养,在中心张总经理的倡导下和决策下,决定深入开展一次以国学为蓝本的系统培训。本次培训教材初步选定由叶匡政主编的、台湾版本、由新华出版社出版的《国学基本教材》。该教材是台湾中学生国学必修教材,分上下两卷。上卷为《论语卷》,下卷为《孟子/大学/中庸》。为了讲好此课,客服(广州)中心综合室基于对卡耐基公司和盖烈夫的了解、信任,而正式邀请进行沟通洽谈。
在今天的洽谈沟通中,盖烈夫紧紧围绕企业的切实需求,详细讲解了授课的意义以及与企业需求的融合度。在此基础上,盖烈夫又根据企业的咨询,当场提出了较详细的项目启动、运作、考核等一系列具体的策划意见,并得到需方单莉和李静的高度认可。此项目预计五月下旬启动,盖烈夫将亲自授课。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50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