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17

专家文章

《啊,永香!》征文之一 2008-03-26

标签:

提到中国总裁培训网,您也许不陌生,但是,提到“永香”这个名字,您恐怕就会有所不知。知道她的人下也许不多,然而,只要你一旦认识了她,那就再也忘不掉。她跟她的名字一样通俗而又平常,通俗得一提起她的名字您就会想起千万个叫永香的女孩子;平常得没有一点悬念,永香,一个不折不扣的传统女孩名字,在中国不知有多少同名的。
我认识永香是缘于中国总裁培训网,不!确切地说,我知道总裁培训网是缘于永香。可以肯定地说,没有永香的引导,我还真的不知道中国还有一个“总裁培训网”呢!
永香是个向导女。我认识永香不到一年。之前,是永香介绍我来到中国总裁培训网的,至今引路之恩尚未报答。说起来这里还有一段插曲呢。
2007年六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她的一个电话,很客气的寒暄之后,她便向我介绍起中国总裁培训网来。然后又热情地向我发出邀请,请我在中国总裁培训网的“总裁在线课堂”录制培训课。说句心里话,这个网那个网的,我见的多了,给我的印象总有点“那个”。有邀请我开博的,有向我要课件的,也有管我要视频的。由于此类事甚多,诚可谓司空见惯,所以,对于永香的邀请我怎么也兴奋不起来。于是,我便谢绝了邀请。但是,永香却不依不饶,她那个韧劲令我无可奈何,最后答应她先上网瞭瞭再说。
此后间隔一个多月,永香又来电话了。这次,她就像一个老相识,给我来个单刀直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还是要请我在“总裁在线课堂”录制节目。说心里话,当时,我什么都不缺,缺的就是时间。企业内训订单接了一大堆,开发课件、制作讲义、市内市外来回穿梭,忙得恨不得连猫的爪子都想借来用用。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那里还顾得上去录像?再说了,一个子儿都不给,白忙活,谁干?不但如此,从广州到深圳来回四百公里,油钱、过路钱、饭钱都得自己报销,亏本的事儿谁干?想到这儿,我也来个泰山压顶,狠狠地砸了两个字:“不去!”好嘛,连谢谢都没说!这回可算是给了永香一个冷板凳。可是,永香就是永香!她不温不火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跟我亲切沟通,在电话里都能感受到她的笑容和典雅。我终于服了,服了她不离不弃的韧劲儿,服了她不脑不怒的温文尔雅,服了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敬业精神。男人啊,在这样的职业女性面前,你只有服从的份儿,那里还有固执的气儿?
终于,我们达成了一致,终于,我们在总裁网站见面了。就这样,我在总裁在线课堂分别录制了两天培训课。我还在总裁网建立了自己的博客。不管工作多忙、时间多紧、任务多重,我每天都坚持写博、读博。总裁网成了我生活中的重要元素。
在我眼里,永香是美好的!
永香是个见识女。我们一见面便谈个不停、唠个不休。所谈所叙,所言所论,让我感受到了永香小姐的知识、见识和才识。
永香是个漂亮女。一见面就很让人感到舒心。她端庄秀丽,于深邃含蓄中迸发着现代的朝气;她体态匀称,笑容可掬;他眼神明亮,秀发娟丽。漂亮的女子不少见,但这样的靓女很少有,她亮丽中透发着文化的清逸。
永香是个倔强女。这也许就是她区别于其她美女的个性所在。不然的话,怎能数月不改初衷?怎能对我“攻关”到底?怎能……?
哦,我懂了!永香正是总裁网这个知识花苑的缩影,永香的芬芳源自于总裁网的群芳,永香的敬业来自于总裁网的事业,永香的真诚出自于总裁网的目标!
啊,永香!想起了您,就想起了中国总裁网,祝愿——永香!

(盖烈夫企业咨询培训坊http://blog.chinaceot.com/u/ain448/)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51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