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084

专家文章

盖烈夫文章在百度全部收录 2008-03-20

标签:

本站报道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先生的名字以及他的文章,被百度、谷歌(Google)和雅虎等著名搜索引擎几乎全部收录,收录率近乎百分之百。
无论您查询盖烈夫还是盖烈夫的文章,只要您在百度、Google雅虎搜索网输入盖烈夫的名字或者输入盖烈夫文章的题目,您就可以看到详细内容,而且搜寻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查询文章要在原文发表24小时之后)
您如果想了解盖烈夫,那您就输入“盖烈夫”;如果您想了解盖烈夫的文章,那您就输入文章的题目。保证您如愿以偿。例如:盖烈夫答:如何辨识管理理论的真伪?
朋友,您不想试一试吗?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51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