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53

专家文章

盖烈夫获得国际CMC认证 2008-02-22

标签:

本站消息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先生,于2008年3月,正式获得“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认证”,成为一名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英文为: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简称CMC。
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英文为: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stitutes,简称ICMCI。
CMC资格认证是ICMCI在世界各国推行的对管理咨询从业人员咨询能力和行为规范进行的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其资格证书在ICMCI所有会员国家和地区之间互相认可。
据了解,成为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有严格的条件。必须经过个人申报、CMC推荐、国际组织审核、统一培训、资格认证、登记注册等程序。仅申报条件就有两个方面:一是基本条件,包括资历、能力和推荐人;二是专业条件,包括职业素质与能力要求、知识体系 、咨询实践。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作为ICMCI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代表,负责组织开展CMC认证和管理工作。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有着很严格的“职业行为规范”、“纪律行动”和“个人行为要求”。
盖烈夫表示,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玷声誉,做一个“受人尊重的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据悉,目前全国获得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认证的仅有二百多名。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55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