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252

专家文章

大灾之中有机会 2008-02-02

标签:

一场几十年不遇的雪灾和冻雨,给十几个省、几千万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面对这样的灾难,人们的自然逻辑思维和逻辑行动大都集中在如何抗灾、救灾、抢险、排难。然而,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主、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除了想到和做到抗灾以外,您是否还想到了管理机会?您是否把握了大灾之中的机会?此时此刻,机会就在眼前,您是否应该借机做好三件事:
第一、 雪中送炭,感动人心。向因灾害而滞留的员工献出物质上的和精神上的真诚与爱心。
第二、 上下同欲,凝聚人心。发动员工献爱心,组织员工做贡献。用行动体现企业的价值观,用爱心提升企业的团队文化。
第三、 组织调度,观测人心。测试企业调度和指挥系统的应变能力,考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观察中层管理者的领导能力。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49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