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08

专家文章

盖烈夫盛情款待韶关客人 2007-12-31

标签:


12月28日上午,盖烈夫在集团和家中,盛情款待在来自韶关市的贵客。他(她)们是:韶关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苏兰女士,韶关市北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韶山先生。会见时,广东省中小企业促进会办公室主任李锦泰先生在座。客人们此行目的一是拜访盖烈夫和参观盖烈夫创办的中孚集团并就中小企业培训事宜进行交流;二是亲自到广州迎接盖烈夫前去韶关做专题培训。
交流结束后,盖烈夫举行家宴盛情款待客人,盖烈夫夫人亲自下厨为客人烹制了精美的佳肴。地道的东北菜,醇正的茅台酒,浓浓的朋友情把双方的心贴得更紧,双方一致坚定地表示,一定要把韶关市的中小企业培训事业做好,做出成效。参加盖烈夫家宴的还有香港中小企业联合会副主席沈水发先生等。
家庭午宴结束后,双方分乘两辆车同路赶赴韶关。

王韶山简介:
韶关市北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
政协四川省委委员、特约委员
政协广东省韶关市委员
香港中小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韶关市青年商会副会长
(消息来源:盖烈夫管理咨询培训网 www.gailieuf.com )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49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