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89806

专家文章

盖烈夫答:给人家跑龙套 2007-12-19

标签:


新民问:
    盖老师,我是一家大公司的营销副经理,几年来我有过很多升迁的机会,可是都没有实现,这个副职一直没有扶正。盖老师,您对这事怎么看?

盖烈夫答:
新民您好:
    感谢您的咨询,更佩服您的心里话。这个问题说到底还是个心态问题,有一句话您不要介意,您来问我怎么看,其实您的心里是不平衡的。有了不平衡才想问、才想说。这样吧,我不正面回答你您,先给您介绍一下著名电影演员黄宗洛,也许您会有新的认识。
    黄宗洛生于北京,他的哥哥黄宗江、姐姐黄宗英都是著名电影艺术家。他曾先后就读于燕京大学,晋察冀华北联合大学,解放区华北大学及中央戏剧学院。195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以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36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