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922

专家文章

盖烈夫在三正集团的首次授课获得好评 2007-12-08

标签:

      


    

      本站消息  12月6日,盖烈夫应广东三正集团和广州慧商斯威咨询公司的邀请,为集团中层经理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学员们在讲师评价中都给出了高分,平均分数达到96分以上。 
一位主管后勤工作的张经理说:“盖老师的培训太好了,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遗憾的是,由于我们的记录速度有限,对盖老师的很多经典语句和观点,我们一时还记录不全。”另一位部门经理王先生说:“时值年终岁尾,正是总结今年规划明年的关键时刻,盖老师的课对我们帮助太大了!” 
    据悉,三正集团此次系列培训是由盖烈夫亲自帮助策划的,此前,盖烈夫会同慧商斯威同三正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张总经理、培训部杨经理共同就培训问题进行过深入沟通和交流,在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由盖烈夫帮助策划设计了此次系列培训项目。 
    培训结束后,张总再次设晚宴盛情款待盖烈夫一行。晚宴结束后,按照原定行程,盖烈夫当晚就要驾车赶回广州,但是,张总盛情难却,在张总的一再挽留下,盖烈夫夫妇愉快地接受挽留,杨经理亲自把豪华客房的房卡交到盖烈夫手中,张总等人亲送盖烈夫夫妇入住休息。 
    盖烈夫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 
第一讲:成本成本控制成本管理 
第二讲:砍掉成本的二十把利斧 
第三讲:成本管理十大制胜途径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58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