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08

专家文章

走进黄沙坪矿业公司 之三 2007-11-30

标签:

走进黄沙坪矿业公司 之三
五、企业精神
  敬人: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员工的劳动,关心员工的生活,保护员工的积极性。员工之间要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局面。
  敬业:员工要爱岗敬业,忠于企业,以矿为家;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努力掌握本岗位的工作技能和最新技术,要专一门,懂两门,会三门,争当复合型人才,为企业多做贡献。
  求实:全体员工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一切从企业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不虚报浮夸,不好高骛远,一步一个脚印。好事做实,一丝不苟,严细成风,提高执行力,将工作落实到位。
  求新: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开创新局面。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善于学习,博采众长,不断开拓,争创一流。

六、团队精神
  “同心”是齐心,是一致,是团结,是和谐,是包容,集中表现为员工的认同感,即对企业战略目标的认同,对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对企业使命的认同。创业靠“同心”,发展靠“同心”,未来也要靠“同心”。
  “同创”是同心创造、同心创新,“同创”是同心的发展,企业发展不仅需要创造,更需要创新。
  “同进”就是通过技术进步,管理进步,效益领先等实现做强做大企业的目标,并以企业的进步推动社会的进步,求得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协调发展,同时谋求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同享”是“同心”、“同创”、“同进”的目的,是企业与员工的价值共享。员工成长是企业成长的动力,企业成长是员工成长的前提,企业与员工是一个利益相连、休戚与共。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45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