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56

专家文章

盖烈夫在黄沙坪公司做培训 2007-11-26

标签:

盖烈夫在黄沙坪公司做培训
1123日至24日两天,盖烈夫应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和湖南有色金属集团郴州黄沙坪矿业公司的邀请,为中高层领导MBA研修班的第一期学员进行专题培训,盖烈夫的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高度好评。
盖烈夫此次培训的主题共两个,一是《企业如何选、用、育、留人才》,二是《员工能力测评与岗位设计》。这两门课都是中山大学MBA主课,也是黄沙坪矿业公司MBA研修班的主课。盖烈夫为了讲好这两门主课,事先做了大量的调研。在培训中,盖烈夫紧紧围绕黄沙坪公司的实际和学员们的切实需求,从理论到实践、从案例到经典,从观点到论证,向学员们做了精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反映说:“听盖老师的课就是高级的精神和文化的享受!”
在课程结束后的学员对盖烈夫讲师的测评中,人人亮出了高分,平均分数在96分以上。中山大学派来的助教高苍穹老师说:“我第一次见到讲师得到这么高的分数,第一次见到所有学员对讲师众口一致的高度评价,第一次看到内训企业对讲师如此高规格的尊重!”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43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