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660

专家文章

蓋烈夫在萊斯酒店做專場培訓 2007-11-26

标签:

1122日,应韶关莱斯大酒店董事长和高层管理当局的邀请,为酒店各级管理者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咨询培训,受到特别欢迎和热烈追捧。
22晚,盖烈夫原计划在韶关市政府组织的培训结束后立即赶往湖南郴洲,但是,由于莱斯大酒店高层管理当局的一再挽留,盛情之下实难谢绝,只好由市政府北苑宾馆移步下榻莱斯大酒店。23日上午,为酒店60多名各级管理者进行了现场咨询培训。按照酒店的请求,盖烈夫的培训以“如何获得职场成功”、“如何提高执行力”和“如何增强管理者凝聚力”为题,进行了十分精练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盖烈夫请大家把自己最关心的管理问题写出来,进行现场咨询解答。由于时间关系,盖烈夫在80分钟内解答了八个关键性的管理问题,每个解答都赢得了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最后,还是由于时间关系,不得不在超时的情况下终止咨询。
中午,酒店高层领导在豪华小餐厅盛情宴请盖烈夫夫妇。午宴结束后,韶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杨主任亲自开车行程两个半小时送盖烈夫到郴洲市。湖南有色金属集团黄沙萍公司人力资源部黄密主管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高苍穹亲自迎候并在天堂山庄设丰盛晚餐热情款待。
盖烈夫在天堂温泉山庄为黄沙萍中高层管理者的培训共两天,将于25日结束。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58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