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708

专家文章

盖烈夫在韶关做培训倍受欢迎 2007-11-26

标签:

本站消息  1121日,应韶关市政府经贸局中小企业的邀请,盖烈夫为来自全市的260名中小企业的总经理和职业经理人做了一天的专场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创新——企业生机与活力的源泉》。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20日下午两点,韶关市中小企业局服务中心的杨主任亲自带领司机来广州迎接盖烈夫,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长途车程,下午五点半到达韶关市。稍事小憩后,盖烈夫夫妇在苏兰副局长、杨主任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韶关市著名的莱斯大酒店,出席莱斯大酒店董事长刘楚龙先生为盖烈夫夫妇举行的欢迎晚宴。出席晚宴的还有酒店的COO周小明、行政总监刘楚坤、人力资源总监祝彦飞、营销总监刘娟。晚宴结束后,刘董事长和盖烈夫带着浓浓的马爹利芳香又进行了两小时的乒乓大战。 
21日九点,培训班正式启动。杨主任主持开办仪式,苏兰局长向盖烈夫致欢迎词。盖烈夫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一天的培训。 
在培训的课间休息时和培训结束时,几十名学员纷纷走上讲台,请求盖烈夫为其签名并合影留念,盖烈夫一一满足了大家的愿望。整个培训始终洋溢着轻松、愉快、掌声、笑声的浓烈气氛。 
培训结束当晚,莱斯大酒店在富堂皇的西餐厅盛情款待盖烈夫夫妇,苏局长、杨主任、孔令豪等热情陪同。当晚,参加培训的“毛哥鸭”连锁店粟总经理、瑜伽学校曹校长登门咨询。 
    盖烈夫原定22日上午启程去郴州有色金属集团培训,但是,莱斯大酒店一再挽留,请求专为酒店全体管理者进行专场咨询。经过多方协调,盖烈夫愉快地接受莱斯大酒店的盛情相邀。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47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