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天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连锁经营问题解决专家,帮助连锁企业打造百年品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21
  • 博客访问:1938359

专家文章

连锁企业如何开好加盟商年会? 2010-10-03

标签:

连锁企业如何开好加盟商年会?
-----“加盟商观念变革+现代营销方法”的咨询式培训

根据我们对50多个连锁企业近200名加盟商调研发现:83%的加盟商认为加盟商年会只是吃吃喝喝,没有一点意义;90%的加盟商希望能够在年会中学习到其它加盟商的市场营销方法与技巧;72%的加盟商希望在年会中学习营销专家的现代营销理论与方法。
加盟商年会,是企业一年一度总结市场经验、销量任务制定的重要时刻。也是发展新的加盟商的最好机会.在“加盟商发展年会”中,您作为连锁企业的高层管理者,是否期望为加盟商带来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呢?让年会从单纯的年度总结会议传达变成一场加盟商理念变革与创新操作方法学习的一场论坛。作为国内顶级连锁咨询机构——道林连锁咨询培训机构的专家们推出的针对连锁企业加盟商年会的培训课程:“加盟商年会培训”,可以帮您实现招商突破与销量突破!
中国顶级连锁咨询顾问机构——道林连锁咨询的知名专家李天、吴玉龙、丁思辉、李鸿飞等为加盟商培训研发了针对加盟商存在的问题进行的咨询式培训,道林专家向加盟商和潜在的加盟商 进行“加盟商观念创新”、“顾问式营销”、 “网络营销”、“体验营销”、 “会议营销”、 “店外营销”、 “捆绑销售”、“店面管理技巧”、“区域推广创新”、“节假日终端促销”等一系列区域市场创新的“行商操作方法”的营销技巧训练,从理念、模式到动作“三位一体”的角度深入传授加盟商变革的新思维,并且系统的传授区域的操作方法。
参加过培训的很多加盟商围着企业高管感叹:“从来没有开过这么过瘾的年会,专家的思路让我们对明年操作思路更清晰!
同时道林连锁咨询培训机构针对连锁行业开发了一整套的培训服务,从企业高管的战略培训到内部区域经理的能力提升、再到加盟商年会与导购技能提升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道林连锁咨询团队为“苏泊尔生活馆”、“富安娜”、“壹加壹商业连锁”、“非主流服饰”、“金吉士”、荆门移动等上百家连锁企业成功进行了经销商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在所有的类似培训会上,道林连锁咨询团队凭借对行业深度把握、渠道实战操作和产品的深入理解,参与学员被完全征服,他们均获得了技能的极大提升,也大大推动了企业营销业绩增长!
道林连锁咨询培训机构期望与您共同成就事业未来,欢迎致电其他咨询服务。
最重要的是,您是否希望获取这些成功者的成功经验,是否从今年开始、甚至从现在开始,让您的加盟商会议有所突破呢?

深圳道林连锁咨询培训
地址:深圳市民治大道万众城家居广场空间站八楼817-818号
电话:0755-29176821,29173211传真:0755-29177631电子邮箱:zgls168@126.com
 QQ: 1154250954 ; 349273481;476522124; MSN:lpw168@hotmail.com
公司网站:http://www.zgls168.com
联系人:李伟华、袁升平

推荐
连锁经营问题解决专家,帮助连锁企业打造百年品牌。
类别:连锁加盟 |   浏览数(56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