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崔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近期阔维新活动是:每月一期的网络研讨会,有兴趣可以申请免费报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
  • 博客访问:113530

专家文章

1月22日《如何突破中式关系式销售的困局》网络研讨会免费申请 2015-01-14

【会议信息】

时间:1月22日周四 15:00-16:00

主持人:市场经理 文鹤锦

主讲人:资深培训顾问团队成员

 

【会议内容】

如何看清中国式关系销售的本质(包括饭局和酒文化的分析);

赢单为什么要又红又专;

企业级客户的价值诉求层次分析;

企业级客户的政治因素分析。

 

【会议邀请】

尊敬的朋友:

每月一期的阔维网络研讨会又要和您见面了。新的一年预祝各位都有新的收获!

经常听到销售们抱怨:“在中国,大项目销售很多都是凭关系,我没有关系,肯定就没有机会。” 在这里,“中式关系销售”是指:以依靠销售员与客户的个人关系为基础的,赢取重要订单的销售方式。

面对自己与客户的个人关系不如对手,应该怎么有所突破?我们是只能望洋兴叹?还是有方法可循?本次研讨会将与您分享阔维顾问的主张。

在过去的12年里,阔维咨询一直致力于如何帮助企业通过提高销售组织的能力,实现业务及销售转型,来提高销售业绩。我们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并将之转化为阔维独特的、有效的业绩提升方法论。

我们认为您可能对此感兴趣。所以邀请您参加本会。会中,我们将设置调查、自由提问等环节。会后,您将收到会议有关的资料等。欢迎您加入这个具有非常专业价值的研讨会,与阔维咨询的专家一起,探讨销售业绩提升的方法。如果您的团队和同事也对本次研讨会的内容感兴趣,请邀请他们共同加入。

期待与您在会上的见面!

祝您一切顺利!

阔维团队

 

    【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网址复制到浏览器中报名:

     http://www.comwin.com.cn/OpenCoursesworkings150122.asp

推荐
近期阔维新活动是:每月一期的网络研讨会,有兴趣可以申请免费报名。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30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