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06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6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7-09-28

 

    2017-09-27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目标定方向,行动同成长》,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曾于1979-1989年间对毕业生做过一个长达10年的追踪调查,1979年哈佛大学MBA专业的毕业生被问及这样的问题:

1、你是否有明确的生活目标并把它写下来了?

2、 你是否已经制定好了计划去实现它?

调查对象的智力,学历,环境等条件都差不多。调查结果发现,只有3%的毕业生有清晰的目标并把它写下来,13%的毕业生有目标却没有写下来,其余84%的人除了打算离开学校后好好过个暑假以外,什么目标也没有。

10年后,3%的毕业生有清晰的目标并把它写下来的他们始终朝着同一个方向不懈地努力,10年后,她们几乎都成了社会各界顶尖成功人士,其中不乏白手创业者,行业领袖,社会精英。3%的人全部取得成就,生活的品质很高。但97%的人几乎都很普通,生活拮据。这就是目标的力量。

目标定方向,行动才能创造价值。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书籍《经理人行动手册》就是最好的执行工具。行动日志把心态、目标、时间、学习、行动五个管理的内容,浓缩简化成365天的执行工具,只需认真填写,天天行动,就一定能养成好习惯。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团队需要一致性的成长。当我们的团队成员、我们的员工,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决心一致时,我们就能实现持续改善、高效执行。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目标定方向,行动同成长》,协助企业建立“目标、行动、团队、成长”文化,帮助企业打造持续改善、高效执行的团队。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1、目标决定方向;2、行动创造价值;3、团队需要一致性成长。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由于一场大雨,企业培训地点突然停电,但是大家都不愿改变培训计划。于是,公司大门口就变成了临时培训点。没有明亮的灯光、没有大幕、没有PPT,没有白板,有的是学员们的积极投入、安静听讲、静心思考、掌声笑声,有的是透出了改变的信心与决心。黑夜,为我们见证:改变,看得见!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3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