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97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樊登读书会金华分会金婺分会肯思特咨询第16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 2017-08-24

         2017-08-2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樊登读书会金华分会金婺分会及肯思特咨询第16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老板就该这么干》,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长期以来,我们都把企业管理的视角盯在了那些大型企业,动辄就拿全球500强企业来说事。不错,那些企业都具有一定的典范性,有一定的代表性,有相当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但问题是,那些卓越的企业太过完美了,他们在经营管理面大大超越了我们,也超越了我们的现实,成为一个只能望其项背的艺术品,只可远观居人临下,难以走进,不可触摸,便也只好望而生畏,懂了不少,像听故事一样兴奋着却永远都做不到他们那样。因为他们永远是他们,我们永远是我们自己。
        中小企业,尤其是那些成长型的中小企业,必须尝试着走路,在不断地摸打滚爬中走出自己的路来。中小企业的老板都是某个行业的精英,行家里手,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独挡一面,但要做好老板则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而是要面对各种综合性的问题。这就需要老板转变观念,提升思维能力,修炼领袖魅力,不断规划和培养人才。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老板就该这么干》,意在协助企业主从十个方面着手:管好自己、练好眼光、找准市场、组建团队、定好制度、盯住执行、敢于授权、善于沟通、鼓励创新、创造文化,知道怎么当老板,知道该怎么干。
         在本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现场,何东征老师主要分享“作为老板,该如何好好干”的内容。老板该如何管好自己,做好每日管理工作?老板如何练好眼光,找准市场?老板如何组建团队、定好制度?老板该如何做好执行?如何授权?老板该如何建立企业沟通文化?老板该如何做好企业创新和企业文化?何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书友们一一道来。分享结束后,书友们向何老师提出一些生活、工作上的问题,老师都耐心解答,进行良好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樊登读书会金华分会金婺分会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主、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8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