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8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6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8-21

       2017-08-19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物料管理与仓储控制》,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物料管理是按照科学管理的原则对物料进行整体计划、协调和控制的业务活动,从而为企业节约成本,获取最大的销售利润。制造业的物料仓储管理主要是为了通过控制库存量来降低成本,进行物料管理的目的就是让企业以最低费用、最理想且迅速的流程,能适时、适量、适价、适质地满足使用部门的需要,减少损耗,发挥物料的最大效率。

       目前制造企业仓储部门面临客户需求周期短、生产计划多变,供应商供货周期长、仓储条件有限、进出库手续不规范、ERP数据不准、帐物不符、劳动力紧缺、人员不稳定、作业效率不高和物流管理处于被动地位等问题。企业如何更好规范仓储物料进、出、存管控之相关规定,明确仓储的相关流程,控制库存成本,有效、快速、准确的服务于生产及客户?

       “物有所值,清库存,去产能,势在必然;而物尽其用,合理领用,数据化管理,却是大道当然。责任担当,是高效增值,杜绝浪费,日清日结”,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做到有效的物料管理与仓储控制。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物料管理与仓储控制》,意在协助企业建立制定完善的物料库存管理及仓储管理运作体系以及建立企业产品工程数据,提高备料准确率,保持生产顺畅,提升准时交货率和降低库存成本。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物料管理与仓储控制”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物料如何分类?如何管理?仓储管理控制链如何管理?物流仓储五大功能有哪些?仓储管理流程六个方面包括哪些……课堂上胡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库存管理 |   浏览数(98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