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4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28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6-10-13

  

       2016-10-12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第128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转化,从改变到改善》,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在2012年曾经有个调查,寿命超过200年的企业,日本有3146家,为全球最多,德国有837家,荷兰有222家,法国有196家。他们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因为他们都在传承着一种精神——工匠精神!它的核心是:不仅仅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在众多的日本企业中,“工匠精神”在企业领导人与员工之间形成了一种文化与思想上的共同价值观,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

       当前社会心浮气躁,追求“短、平、快”(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带来的即时利益,从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灵魂。因此企业更需要工匠精神,才能在长期的竞争中获得成功。当其他企业热衷于“圈钱、做死某款产品、再出新品、再圈钱”的循环时,坚持“工匠精神”的企业,依靠信念、信仰,看着产品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最终,通过高标准要求历练之后,成为众多用户的骄傲。改变,就是一种变化;改善,是对现有状况的一种升级和提高。要改善外在,需从改变内在开始。从“心”改变,到人的改善。用工匠精神打造产品完美,吸引客户、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转化,从改变到改善》,帮助企业认识“简单的管理”、“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和有效性,帮助企业管理者从心领悟“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地打造完美产品,最终让客户满意的成就感和匠心。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用工匠精神,简单的管理企业”而展开。从“心”认识,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需要工匠精神?什么是简单的管理?如何进行简单的管理?企业如何打造完美产品,让客户满意……针对这些问题,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北大EMBA班的真诚协作,感谢永康市高居工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61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