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4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2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6-08-10

         

          2016-08-09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第12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管理者的基本技能》,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经写道:“管理者是事业的最基本的、最稀有的、最昂贵,而且是最易消逝的资源……”没有良好的管理者队伍,就不可能有组织的兴盛和优良的业绩。企业的目标和计划需要人来实现,一群人需要由领头人来组织安排落实,领头人就是管理者,就是各个部门的班组长、经理。一个组织的生存发展、兴衰存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管理者能否审时度势,抓住机遇,有胆略地进行风险决策;一个组织的良好效益,必须要有严格的管理,以及依靠权威又有经验的管理者来协调各个部门。

作为一名管理者,需要真正了解什么是管理者必须具备的工作能力?管理者的价值塑造有哪些?什么是领悟管理的真谛?如何从态度和行为出发,做一名合格的管理者?经理就是经常性理顺、管理;管理,就是管事理人。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管理者的基本技能》,协助企业管理者提升能力,重塑自我价值,与企业共成长。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管理者的基本技能”而展开,重点从以下8个部分阐释了管理者的方方面面。1、什么是管理者的工作能力;2、如何认知管理者的价值塑造;3、什么是健康组织的九大要素;4、如何理解老板与员工的供求关系;5、如何从事和人两方面,领悟管理的真谛;6、管理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态度;7、管理者应该具有的行为;8、如何学会做一名合格的管理者。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北大EMBA班的友好协作,感谢浙江天玺工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59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