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597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1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04-28

  

       2016-04-27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1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一次做对,成本最低》,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工业4.0、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及3D打印技术,新概念新技术无时不刻不在提醒着创业者和从业者,转变思维模式,加强自身内功。“一次做对”是用正确的方法第一次将正确的事情做正确的态度、思路和方法,是中国式的零缺陷管理,是组织经营管理追求的终极目标。零缺陷的核心其实就是一次做对,因为弥补错误的成本更高,要做的补救工作更麻烦。

       “一次做对”管理体系,以战略目标为方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数据或事实为管理基础,以文化牵引力和机制驱动力为主轴,以“尊重人性、持续改善”为原则,以降低成本(削减PONC值)为纲,从解决“人”的问题入手,3P(人、过程、利润)齐下,循序渐进地改变心智、改变组织、改变机制、改变标准、改变重心(重心前移、预防为主)、改变行为,系统地提升客户组织的工作质量,进而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经营质量,从个人一次做对、到团队一次做对、最后到系统次次做对,“多快好省”地达成利润最大化的目标。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一次做对,成本最低》,意在帮助企业管理者认识到“一次做对”的重要性,并且思考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实践“一次做对”。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一次做对,成本最低”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工业革命的背景”“追求零缺陷的质量管理”“关注和降低品质成本”“质量改进计划和实施”“从态度和行动两方面分析什么是一次做对?”、“如何确定做对的标准”、“如何做到一次做对?”,胡老师把这些问题在课堂上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给学员们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71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