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35

专家文章

一帆起航,同路同心 ——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动员大会 2016-02-20

   

2016年2月19日,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于公司大礼堂召开2016年开工动员大会。公司董事长朱燕俊、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携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董事长朱燕俊代表公司的管理班子向全体一帆家人拜年问候,并对2016年的工作开展进行动员讲话。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在会上发表了专业的指导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帆公司逆势上扬,不论是生产、销售、研发、还是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都取得了较为喜人的成绩。会上,董事长朱燕俊女士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全体员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6年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动员全体员工同路同心,扬帆起航。公司的管理班子纷纷上台,举手宣誓,为一帆为自己为全体员工鼓劲加油。

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在动员大会上做指导讲话,何老师认为,齐心协力,才能共谋发展。我们需要从“战略规划,落实执行,分解责任,创造价值,实现目标”5个方面认真反思改进,定能在2016年有所作为,实现一帆人的目标。

作为服务于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管理咨询公司,肯思特咨询一直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管理问题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辅导实施,提升管理效益,创造价值。“本土化•实战•卓越服务的•专业管理咨询团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使命是“认知企业,服务企业;研究企业,发展企业。”与企业携手同行,共赢共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 |   浏览数(107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