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0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4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 2015-10-29

          2015-10-28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第104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责任心是指对事情能敢于负责、勇于主动负责的态度。具有责任心的员工,会认识到自己的工作在组织中的重要性,把实现组织的目标当成是自己的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企业事业的不断健康、持续、和谐、稳定发展,这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员工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员工的责任心,是企业的防火墙、是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最主要条件之一。员工进入企业后,便成为企业的一部分,企业要发展就必须协调好每一部分的工作,这就要加强员工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员工责任心不强是每个企业都要面对的问题,如何启发和管理员工,自动自发地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协助企业建立学习成长文化,帮助企业管理者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而展开。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员工就是拥有岗位决不放弃,作为企业员工必须得明确自己岗位的应知应会、工作执掌,只有明确了岗位职责,才能更加清楚自己欠缺什么,需要着重学习哪些知识,强化哪些能力,从而激励自己不断地学习充电,并不断寻找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以使自己不断得到锻炼和提高,提高工作效率和技能,为向更高层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满怀感恩处理人际关系,真心为了团队而努力,为了成长而改变……本次大讲坛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浙江圣康工贸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118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