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90

专家文章

管理的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 2015-09-30

      企业的发展靠管理,管理的力度靠执行。执行力对于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世界著名管理大师德鲁克道出了管理的本质:“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权威就是成就。”一个企业,再伟大的目标与构想,再完美的操作方案,如果不能强有力地执行,最终也只能是纸上谈兵。企业一切的成效靠执行来支撑。

    企业的核心竞争在于企业家的洞察力、员工的执行能力。执行就是实现企业目标的具体过程,是目标与结果间不可缺少的一环,是将企业运作的“人员、战略、运营”三个核心要素结合起来以实现企业目标的一门学问,即“挑选其他领导者、确定战略方向、引导企业运营”,并在此过程中落实各项计划。
    企业发展的好与坏,与企业的组织执行力有着及其重要的关系,凡是业绩卓越的公司,特别是那些在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公司,它们并不一定在战略上花费更多时间和努力,但无一例外都表现出卓越的组织执行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组织执行力,组织执行力的强弱直接决定了企业战略的实现程度、实现速度和调整速度。
    企业的管理与执行力之间存在着密切的关系。企业需要思考企业的组织机构设置是否科学,企业流程设计是否科学合理,企业的制度是否完善和能否有效执行,企业的职能设置是否有重叠和漏洞,企业管理是否有越级汇报和越级指挥的现象?如果企业的上述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则很难提高企业的执行力水平。而在企业中这样的问题却比比皆是。
    执行力与管理改善,其核心是正确执行的团队,正确地做好正确的事,完成任务,创造价值。持续改善,永无止境,寻求合适的路径,追求更好的结果。创造团队执行力,目标引领,过程督导,结果奖惩,利益分享。我们用文化凝聚人心,以人为本,精神成就价值。
    2015-09-29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市升华印刷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执行力与管理改善》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185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