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0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96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5-08-14

      2015-08-1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第96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如果说智慧和能力像金子一样珍贵,那么勇于负责的精神则更为可贵。那种既有能力又有责任感的人,是每一个企业都渴求的理想人才。现实情况表明,企业往往愿意信任一个能力一般但有较强责任感的人,而不愿重用一个能力很强但缺乏责任心的人。即使一个人的能力很强,如果缺乏负责精神,其能力也就失去了用武之地。对于有责任感而能力稍差的人,企业也会乐意给他们提供培训机会,提高他们的技能,因为这种员工是值得公司信赖和培养的。
    具有责任心的员工,是勇于把企业的利益视为自己的利益的,会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影响到企业的利益而感到不安,处处为企业着想,为企业留住忠诚的顾客,让企业有稳定的顾客群;具有责任心的员工,不会推卸责任,也不会因为一次过失造成后果而气馁,而不敢承担责任。这样的人在老板眼里是一个可靠的、可以委以重任的人,也许会因为过失造成后果而进行处罚,但一旦条件成熟,机会依然会留给有责任心的员工。
    责任心对于现代人来说有多重要。没有了责任心将会失去企业对你的信任,将会失去爱人对你的信任,甚至会失去亲人对你的信任。所以,要想拥有美好生活,必须要学会承担责任。企业管理者如何在工作岗位上担当责任,发挥潜力,成长自我?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意在帮助企业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将责任感根植于内心,让它成为我们脑海中一种强烈的意识,在日常行为和工作中,这种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加卓越。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个人成长和责任”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一个对工作有责任心的人的付出、表现和成长”,“高工作责任心的员工,具备什么特征?”、“如何理解尽其职才能尽其责?”、“如何培养员工的责任心?”,何老师把这些问题在课堂上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给学员们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步步升门业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94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