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72

专家文章

如何做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 2015-08-13

      现在的时代里不缺产品,缺的是市场,要生产市场需要的产品,要把市场需要的产品推销出去,就需要市场营销。销售是市场营销的核心部分,所以能把产品成功销售出去的销售人员,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如何做一个成功的销售员呢?不仅要熟悉自己推销的产品的特点,还要熟悉自己推销产品的目标客户;不仅要知道推销自己比推销产品更重要,还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言行一致,给客户信心的保证;不仅要学会谈判的技巧,还要学会推销的技巧……

    然而心态比黄金更重要。好的心态至关重要,它是我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也是通往完满人生至关重要的一步。要想做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我们必须要有以下心态:
    一、真诚
    态度是决定一个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为一个销售人员,必须抱着一颗真诚的心,诚恳的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把你当作朋友。
    二、自信心
    信心是一种力量,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开始的时候,都要鼓励自己。要能够看到公司和自己产品的优势,并把这些熟记于心,要和对手竞争,就要有自己的优势,就要用一种必胜的信念去面对客户和消费者。
    三、做个有心人
   “处处留心皆学问”,要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要善于总结销售经验。每天都要对自己的工作检讨一遍,看看哪些地方做的好,为什么?做的不好,为什么?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才能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促使自己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只有提升能力,才可抓住机会。
    四、韧性
    销售工作实际是很辛苦的,这就要求销售人员要具有吃苦、坚持不懈的韧性。“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销售工作的一半是用脚跑出来的,要不断的去拜访客户,去协调客户,甚至跟踪消费者提供服务,销售工作绝不是一帆风顺,会遇到很多困难,但要有解决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
    五、良好的心理素质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够面对挫折、不气馁。每一个客户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处世方法,自己受到打击要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要多分析客户,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改进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够去面对一切责难。只有这样,才能够克服困难。
    2015-08-12,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做了主题为《做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的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84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