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19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87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5-05-22

           2015-05-21,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加效企业成功举办“第87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快乐工作》,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哈佛大学的一项调查研究表明:员工满意度每提高3个百分点,顾客满意度就提高5个百分点,而利润可增加25%-85%。只有卓越的员工,才能产出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组织行为学的理论告诉我们,员工快乐表现为满意度高,工作满意度高与工作绩效是成正比的。反之,无论企业的战略多么明确,体系多么健全,流程多么顺畅,如果员工是不快乐的,就很难创造出好的工作绩效。
    “快乐工作”是企业常青的制胜法宝;是企业员工的双赢之道;是世界500强推崇的最佳工作状态。“快乐工作” 就是用快乐的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切不快乐因素,用快乐的方式建立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人与人之间亲和、友好、和谐的关系,用快乐的方式去解决矛盾,处理问题,克服困难,缓解压力,在快乐中创造价值。既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最佳途径,又是尊重员工、符合员工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对于企业来说,快乐是效益的源泉,是企业兴旺发展的基础。如何实现快乐工作呢?
    企业的问题,就是我们的课题。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企业,如何营造快乐工作的氛围?员工,如何努力让自己快乐工作?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快乐工作》,协助企业建立好快乐工作的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让员工快乐工作”、“何谓快乐工作”、“快乐工作的意义”、“影响快乐工作的因素有哪些”、“实现快乐工作的措施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结合咨询管理实践,与学员重点分享了“实现快乐工作的方法”。一、管理层面需要努力的方面:1、将企业共同愿景融于员工心中;2、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3、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4、创建积极阳光的企业文化;5、搭建、畅通沟通渠道;6、丰富员工的工作形式。二、员工需要努力的方面:1、绘制职业生涯蓝图,定位当下努力方向;2、选择积极的心态,心存感恩;3、营造融洽的工作氛围,以真诚关爱对别人;4、热爱并做好自己的工作;5、享受学习的充实;7、张弛有道,适当平衡生活。
    整个大讲坛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好了心态、建立了正确的理念、掌握了有效的方法,达到预期的效果。培训的意义就在此,只有从积极的心态改变,才能有正确的认知;只有正确的认知,才会有积极的行动。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5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永康市美乐门业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4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