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081

专家文章

履行职责就是创造价值 2011-09-30

标签:

   

  工作是体现人生价值最好的途径,因为工作展现了你的能力创造了财富,怎样让工作创造出价值,那就是履行好你的职责。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职责,为人子女孝顺是职责,为人父母爱护是职责,作为公民守法是职责,作为企业的一员,履行好工作就是职责。职责既是道德的体现也是自身价值的体现,只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你才会创造出价值你的价值才会被认可。

  当我们开始进入岗位时,你的状态是怎么样的?或许会无所事事,或许毫无头绪的就这样过了一天,你会感觉到空虚,慢慢的积累你的信心你的能力也都在慢慢减退,站在你的岗位上就要履行好你的职责,工作一步步的提高,才会体现出你的价值。

  肯思特咨询驻足企业、服务企业,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课题,把企业的难题当成自己的困难去研究解决,肯思特咨询用专业的咨询服务创造了价值,赢得了各企业老板的认可,得到咨询行业的高度认可。

  2011-09-29,肯思特咨询走进义乌圣蝶化妆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岗位描述》的第二场说明会,会上剖析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及履行状况,帮助参会人员从行为上解决问题。执行此次培训的是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3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