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84

专家文章

谈判技巧|你的专业何时体现? 2020-02-11

标签: 谈判技巧   谈判   人力资源  

 

谈判技巧|你的专业何时体现?

 

一次为某主办方客户培训的时候,主办方频繁地从中午到晚上都跟李力刚老师聊一个关于人力资源测评软件的事儿,然后晚上还要让李力刚老师亲自动手做两份试卷,然后测试一下李老师的性格特质以及倾向。是什么因素让他们很执着。其实反观李老师自己也是如此,可能逢人就跟别人玩血型和星座,听完之后,也许别人还有点烦。觉得这个有这么重要吗?有这么厉害吗?其实想想,这些东西就说明每一家公司的专业性陷得比较深。

因此,就会在一颦一笑之间,在一举一动之间都把自己的这个专业的展现出来。就正如说卖衣服的人,他们其实穿得很时尚,穿的也是这些衣服,卖车的人,他们口口声声说的都是车,而练太极的人,他们可能经常说的也是太极。

在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时候,到底应该在什么时候去说自己擅长的。什么时候不应该说自己擅长的呢?李力刚老师认为说和不说都在于,你觉得这个人他是不是也可以度的人。就像佛祖说的一样,其实佛祖也不能度所有人,他只能渡有缘人。当感觉到某人和自己之间有关系,而且他对这样东西也喜欢,我们对他会有帮助的时候,我们就去讲。如果我们讲完之后,人家反感的时候,就是再讲就无意,而且再讲更多,别人反而会反感你。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2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