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24

专家文章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2020-01-19

 不少人很困惑,究竟谈判的时候该怎么去谈?

本次课程特邀国内知名谈判专家李力刚老师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谈判专题培训课程,熟悉的朋友们知道李老师谈判课程分为来两大类,快速识别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的谈人篇——《超速识人》,和学习谈判套路技巧为主——谈事篇《谈判路线图》。此次课程为谈事篇,老师为学员们全方位立体展示谈判原理与全过程,课程从原理、技巧等方面教学员们以学会塑造亿万价值和提升学员魅力的技巧,通过三步套路,快速赢得人心,达成合作。

贵州华翔已经是第二次请李老师去上课了,因为第一次上课他们觉得挺实用的,全班很热闹,本来想学习大客户课程,李老师给他们推荐了是演练课程,也接受了建议,李老师针对演练课分为五个小组,全班一起练,一组先请一人站起来练习,说到说不下去了,换另外一个人接下来参与。用不同的人参与把一个场景全部演完的方式,大家一起练习,重点是讲如何能够开发不同的渠道,如何培养不同人才以及大客户战略营销演练部分。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如果你进庙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大天王然后是笑着的弥勒佛,所以他们势不大,走到佛祖前看到似笑非笑跟,让你琢磨不透这才是最大势。

当自身的势小的时候可以寻求造势或者去取别人的势。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李力刚老师贵州谈判课程报道

 

谈判的艺术非常奥妙只有仔细听才有收获,当然完全不用担心听李老师的课肯定不会进入省电待机模式的,因为老师内容你会觉得是非常神奇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国内没人探究整合过的。

学习的时间很短暂,课程很快结束了,如果这次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的朋友,下次要赶早来哦,想看懂学好还是现场的效果最好。

留一个问题: 当谈判现场不清楚自己是大是小的时候怎么办?

学员见证:

这次听课感觉:

1、老师是特招人喜欢的,

2、语言内容是接受和实用的

3、形式风格是接地气和缤纷多彩的;总之是受人喜欢易于吸收接受的;又去网上听了“人怎么去影响别人”,算是又过了一把瘾!值得学习和拥有!

老师的课讲的真有意思。最让我有感触的是老师能自己自己过去那些不太美好的经历都变成美好。这种精神也是我所向往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希望有机会还能听老师的课。

老师金句:

搞定别人,给的一定是别人最想要的。

勾魂——问他所想。搞定别人,给的一定是别人最想要的。

先帮助,再要求,要求要用选择题。

凡是连名和笑脸、赞美都不给的人是混不出去的。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1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