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95

专家文章

李力刚为柳州、广州等双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19-12-19

 清华大学作为大股东的启迪控股,是清华的四大校企之一。这个EBA班,是专门培养总经理的班,由启迪商学院的井众老师接待,特别细心。这已经是第六期EBA班,效果明显,对传承文化,提升能力,拓展目标都效果特好,因此,公司每年都开班,每月三天四夜课程,满满的知识与正能量将班级搞得有声有色。李力刚的谈判课程,就是其中的一项专业课程,重点是体验,感受,理解。希望能够让这些同学能在结合工作更有启迪。课间,同学们又对“谈人版本”的超速识人兴趣浓厚,一路一众同学围绕老师问这问那,正式课程结束柳州项目人力资源部的两位同事还请教了很多这样的问题,看来谈判的谈人这个环节是相当有诱引力和拓展空间的。

李力刚为柳州、广州等双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李力刚为柳州、广州等双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李力刚为柳州、广州等双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李力刚为柳州、广州等双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课程分三步

1、前期布局:在布局中用到逼对方的三步法 1)勾魂,2)要求6W3H,3)逼迫。

好的开局就会涉及到开价策略,通常会用差异化开、高开低走和心中有数的开。有开价必然有还价,还价环节买家永远没有卖家精,可以用到心中有数的折中策略;心中没底,就不还价,而采用红脸白脸。最后要接手时要注意一定要让对方开价,自己不能主动降价。

2、中期守局:谈判进行到一半了,这时常常会用到请示领导的伎俩,请示领导需要对方提出,这样也才有余地这里照样要用红白脸制造一群人的假象。中期的谈判会出现众多博弈这时的踢球策略出场,记住前文说的不能主动降价。

通过不断是探底对方,搜集底牌信息,最终着急的人会首先降低条件或露出底牌。

谈判中出现异议很正常,通过给小:处理心情,给名和利和给大:处理事情,给价值和价格,然后再次大胆要求对方,这次必须主动出击。出击后对方可能会出现不同意的情况,要让对方提出折中或鼓励对方折中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当达到一定条件时,对方还要提出要求,那么就需要对方也付出一些代价来等价交换,让我们的让步的价值。

3、后期结局:继续用一系列的红白脸,蚕食策略,让步策略,反悔策略,小恩小惠,草拟合同最后达成成交。

李老师认为学习谈判一定要先看透本质规律,提升看待事物的新视角。

学习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课程课程结束了。好些同学反馈本次课程令人其味无穷,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能够让同学们从课程中有所收获,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嘉奖。感谢李老师授课和学员们的热情参与。

学员见证

学员反馈:本以为李老师的谈判课程会和其他以往上过的其他老师一样干巴巴的理论和复杂招式,但其实不然。在李老师的课堂里,老师原创的案例加上学堂训练的形式配合理论,结合他轻松诙谐的上课风格使得我深深陶醉,让我学到了跟客户谈判时特别巴实的方法!之前我也有跟大客户在谈判时"卡咳",最终无功而返!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老师的“一路走来”也许我会一直呆在"卡咳"阶段!原来我也要大而不是二!感谢有机会我还会再上李老师的课!

本人就职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听了您的谈判路线课程,受益匪浅,回广州后用路线成交了几次,感觉非常好,从一个杂牌军到一个会运用专业的谈判路线采购员,希望能再次听到您的课程。

把老师的一路走来用再我娘身上,她就滔滔不绝,从在娘家做女儿到嫁给我爸......说着她的心酸史,一边说一边哭!现在我妈哭的一塌糊涂,威力太大了,下次再用一路走来这一招,我得事先准备好纸巾!,我是以后上课要温馨提示一下,使用绝招时记得备好纸巾。

老师金句

人生三宝:微笑、点头和赞美。

做董事长的只有一个特点:大电量(精力旺盛)。没电的人不靠谱。

狭路相逢勇者胜,要么你大我,要么我大你。

把你所有想说的话变成问句,变成傻瓜式问题。

狭路相逢勇者胜,要么你大我,要么我大你。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电话营销 |   浏览数(1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