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92

专家文章

谈判高手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赢——李力刚《谈判路线图》课程回顾 2019-12-17

标签: 谈判   谈判高手   清华大学  

 

谈判高手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赢——李力刚《谈判路线图》课程回顾

 

这次是深圳清华大学的课程,这次恰逢台风山竹到来,所以去之前就被预告之最好提前两天到,后来因为老师行程关系还是正常提前一晚过去居然是风和日丽,幸甚之至。

课程的第一天让李老师欣喜的是在了阶梯教室正式和旁听的坐的满满当当,课堂极为活跃。同学们被李老师所课的谋势之路深深吸引,取势,借势,造势,三管齐下,达成谈判里立于不败之目的。由于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所以,大家都极盼着李老师能在第二天详尽介绍谈判造势之策。

课程在一个大蛋糕的庆祝结束,满以为此次行程极为顺利,没想到……山竹提前登陆,学校为了大家安全还是决定第二天的课程无论如何取消,很多同学都无奈地只能期待李老师下次的到来。大家一直围着李老师不肯离去,请教关于性格,识人,谈判的各种问题,因为司机等得太久了,直到被助教老师只好一次次打断实在没有办法之后大家才放过了李老师……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